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齐心语的博客

悲伤一分钟,你就失去快乐的六十秒! QQ132689005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学生习作】假如我是掌管爱之人  

2018-04-24 18:36:14|  分类: 稚嫩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假如我是掌管爱之人


太多的甜言蜜语显得我格外多此一举。每当我和我妈妈打电话的时候,她总是说我爱你什么什么的。这些太假了!

我感觉我不配拥有妈妈的爱,不能拥有爸爸的爱!从小,我是被我外婆带大的,我很感激外婆能收留我这个可怜的人!从呱呱坠地到现在,我连我爸爸长什么样都不知道,更不可能有父爱了。可能你们觉得我还有吗呀,但她连抱都没有抱过我一下,怎么可能还有母爱?本来,我还对母爱抱有一丝希望,可如今什么都没有了。

平生最怕看到的情景便是:别人的爸爸妈妈牵着自己小孩的手。因为我多么希望那个小孩是我!但是,我至今都没有成为那些被父母牵手的小孩。假如我是掌管爱之人,我一定让爸爸妈妈爱我一次,哪怕一次也好!我妈妈一年很少回家,但是,我妈每次一回来就被会被她原来的同学叫去打牌、吃烧烤。每次都是凌晨2点到3点之间回来,可她口口声声却对我说:“我爱你!”妈妈,你的爱呢?你的爱就是打牌吗?我每次都在默默地想:我是不是天生就是个不配拥有爱的人吗?爱是什么味道?是甜、是酸、是苦还是辣,假如我是掌管爱之人,我要让爱都为我这样的人所用,最后一无所有都无所畏惧!

太多的甜言蜜语已经显得格外多此一举了,最后还是一无所有。即便一无所有,我依然渴望得到全部的母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