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齐心语的博客

悲伤一分钟,你就失去快乐的六十秒! QQ132689005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四种出轨  

2011-11-12 19:33:51|  分类: 婚姻.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四种出轨 - 金之钗 - 金之钗博客
  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四种出轨

  我是来自湖北武汉的一位朋友,28岁,正处于失败婚姻的煎熬中。我和老公是大学时候的同学,在学校的时候就是郎才女貌,受人羡慕的一对,从2007结婚到现在快三年了。

  本来以为我们就能这样一直恩爱幸福到老,但从去年11月起,我们的关系就紧张起来了。主要原因是我发现了他和我的一位好朋友有不正当的暧昧关系,当时我正怀着宝宝在肚子里两个月,处于极度严重的妊娠反应中,一次偶然我亲眼看见我那个朋友坐在他的大腿上。后来我问他,他也承认了。本来我是想把孩子打掉的,但他当着他妈妈的面脆在地上求我,说他们才刚刚开始,并没有发展到上床那种程度,希望我能给他一次机会。

  于是,在婆婆的劝导下,出于同情我也就原谅他了。但是这样的情况并没好多久,今年在我儿子出生后没到一个星期,我又发现他们在一起了。我再也不能容忍了,尽管当时我还在月子中,但整天都在以泪洗面,好几次我抱着尚在襁褓中的宝宝想离开这个家,但都被他和他妈妈拦住了。就这样一个多月过去了,现在平静的时候想想,其实这样一个男人真的不值得我留恋,也许在这种社会里出轨的男人会很多,但我真的接受不了他和我的好朋友,而且那个女人无论从长相、工作还是其他条件都比不上我。所以,这次我下了决心要和他离,正如你在你的一篇文章中所说的那样,如果婚迟早要离的话,倒不如趁孩子年幼的时候离了的好,这样做也是为了孩子着想。

  回复:梦瑶,你好!读完你的来信,我有点激动。常言道:宁拆十座庙,不拆一桩婚。然而,面对你的这种情况,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说,我都不应该再去劝慰你了。你的选择是正确的,只有离婚才可能是你幸福的开始。

  尽管我可以毫不隐讳地告诉你,在我们这样一个物欲横流,人心普遍浮躁的社会里,无论男人还是女人,出轨就象每天早上喝下的牛奶一样多。然而,几乎每个出轨的背后都会有一个荒唐的理由和无奈的借口,但象你老公这样的出轨我真的是找不到任何词语去形容了,其无论从传统道德、人的品性、家庭义务和法律责任来说,他都是一个让人鄙视瞧不起的男人。当然,最主要的是他这样出轨却已经触碰到了女人所能容忍的底线。根据蔚蓝的了解,其实有很多女人是可以原谅自己老公偶然一次的出轨的,但若是遇到以下四种情形,女人是多半不能容忍的。但遗憾的是,你老公却把这四种情形一下子给犯了个精光。

  其一、出轨的对象是自己的好朋友

  我曾经有过自己最好的兄弟夺走女朋友的经历,那种酸楚、痛苦和耻辱感是无法形容的。所以,我很能理解那种被爱人和知己同时出卖的感觉,试想想一个人在瞬间同时失去了两个最亲近的人,心理上要承受着多大的信任落差和背叛的孤寂啊?其中还夹杂着悔恨、仇视和嫉妒。这样的两个人本应该是疼爱自己的人,却伤自己最深。这样的出轨,不用说当事人,就连旁观者也不得不义愤填膺。

  其二、在自己怀孕期间出轨

  据天空永远蔚蓝了解,男人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是最多的,同时也是最无法让女人容忍的。女人的这种心理,分析起来并不难理解。试想想,怀孕本来就是女人最为痛苦的时候,在生理和心理上都随着巨大的压力,按理老公应该尽量多拿点时间来陪陪老婆,而你这个男人倒好,抛开老婆的痛苦不顾,自己却跑到外面寻花问柳做对不起老婆的事去了,这无异于往女人胸口上捅刀,其情节的恶劣用什么词形容都不为过。

  其三、出轨的对象根本不如自己优秀

  正如梦瑶在来信中所倾述的那样:也许在这种社会里出轨的男人会很多,但我真的接受不了他和我的好朋友,而且那个女人无论从长相、工作还是其他条件都比不上我。站在女人的立场上,从逻辑来分析,如果你出轨的对象是一个比我优秀的女人,或许这样我尚且可以给自己一个劝慰,毕竟人的眼光都是往高处走的,我要怪只能怪自己不如对方优秀。然而,你选择的这个女人却身材没身材、脸蛋没脸蛋、品性没品性,凭啥她就可以把我给换了呢?难道我连这样的一个女人都不如吗?于是,女人多半这样想着想着就迷茫起来了,越想越来气,越想越绝望,就算是想原谅你都做不到。

  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,过而能改,善莫大焉。说心里话,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能瞧得起那种被同一块石头绊到的人,尤其是对于本应该把理智和责任摆在首位的男人。说到底,再次的出轨其中不管你是无意还是故意,无意有无意的愚蠢,故意也有故意的道德败坏,太过愚蠢和败坏的男人是不值得女人去等待和原谅的,人生苦短,没有几个女人经得起男人的再三出轨。试想想,当出轨成为一种习惯,当悔改和道歉成为一种形式,当婚姻的前途变得一片迷茫,我们的婚姻还能走多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