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齐心语的博客

悲伤一分钟,你就失去快乐的六十秒! QQ132689005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瞧,我多棒  

2017-03-29 13:44:59|  分类: 稚嫩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瞧,我多棒

各位老师、同学们:

大家好!

此刻,站在仁村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的讲台上,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荣幸!我叫李静,我是一个爱唱爱跳,爱说爱笑的女孩。相信大家都有一个想当小官的梦想吧!当然,我也不例外。我今天来就是为竞选劳动委员这个小官。

如果大家选择了我,那就请把你的心放在肚子里。地上脏了,我带领大家来扫;纯净水没有了,我去取;同学们没了欢笑,我来制造。你笑了,我这个小大人陪你笑;你哭了,我这个开心果安慰你。只要是班里的一份子,我都会帮助。我这个人爱劳动,如果你不想干的事,我帮你干。不过几分钟保准做完做好。一句话,只要李静出马,一个顶俩。

我吧,虽然没得过什么奖,那是因为我深藏不露。上课时,我是严肃的好学生;下课时,我又是幽默的开心果;当同学们有困难时,我又是挺身而出的小英雄。

我在社会上会做个好公民。我会把别人随手扔的垃圾放进垃圾箱。我会给小弟弟、小妹妹辅导功课、梳头……你别看我是个女生,但我可是个“假小子”。

我也是“感情石”。你若是与朋友闹别扭了,找我——准行。让你们分分钟钟和好。不但让你们利好,而且让你们感情更好,更浓。

什么?你不信?不信你就试试看。

我的发言完毕,谢谢大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