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齐心语的博客

悲伤一分钟,你就失去快乐的六十秒! QQ132689005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么去掉桌面图标后面的蓝色背景  

2015-05-07 22:00:39|  分类: 电脑博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怎么去掉桌面图标后面的蓝色背景 - 思齐心语 - 思齐心语的博客

 

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(如果你在桌面进行了粘贴前三项无效,请你选用第四项修复):
1、最简单的一种:点“我的电脑”→属性→高级选项→性能→视觉效果”里选取“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”,
2.桌面上选择“开始”,然后选择“运行”,在“运行”窗口中输入命令:gpedit.msc,然后确定后即可进入组策略管理器,打开组策略,在“用户配置→管理模板→桌面→Active Desktop”中,点活动桌面属性选定“未被配置”,点禁用活动桌面属性选定“已禁用”,当然不要忘了检查一下上面提到的步骤一的设置
3.桌面空白处点右键→ 属性→桌面→自定义桌面->WEB→去掉选择的网页。
4、如果故障依旧,可尝试下面的方法。右击搜索桌面空白处,依次单击“属性/桌面/自定义桌面/web”选项,将“网页”栏中的“当前主页”以及“http//......”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(“http//……”为从Internet添加网页或图片的地址,一般不需要,可将它们全部删除),并将下面“锁定桌面项目”前面的勾也去掉,单击确定完成设置。
5、另外有一种情况就是安装了某种程序之后(比如系统提示:是否将该Active Desktop项添加到您的桌面上),桌面文字变的不透明。在“运行”中输入“gpedit.msc”,回车打开组策略,在左侧选用户配置/管理模板/桌面/Active Desktop/在右侧双击“启用Active Desktop” ,在打开的页面选“已禁用” ,接着双击“禁用Active Desktop”在打开的页面中选 “已启用”按确定重启电脑试试。
6、安装主题引起的,如果这个主题不好用卸载试试,还是不行按下面的方法做(在主题方面设置原来的主题)。
7、如果故障依旧,还原一下系统或重装(总是不能解决,还原一下系统或重装吧)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