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齐心语的博客

悲伤一分钟,你就失去快乐的六十秒! QQ132689005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语言栏不见了怎么办  

2013-03-01 08:31:36|  分类: 电脑博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第一种方法:任务栏系统托盘区的输入法图标不见了,点击运行输入Ctfmon.exe 回车即可。
第二种方法:下载输入法修复工具 1.7(输入法不见了和输入法切换的问题的修复)
第三种方法:任务栏没有输入法的解决方法(先右击任务栏/工具栏/勾选语言栏试试):打开控制面板/日期、时间、语言和区域设置/区域和语言选项/语言/详细信息/语言栏,在其中勾选“在任务栏中显示其它语言栏图标”然后按确定和应用(如果第1项语言栏为灰色,先进行第2项设置,第1项就可以设置了)。
第四种方法:如果故障依旧:打开控制面板/日期、时间、语言和区域设置/区域和语言选项/语言/详细信息/高级/在打开的对话框中,将“关闭高级文字服务”前的勾去掉,然后按应用和确定。
第五种方法:如果故障依旧,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定位,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]在右窗格点击鼠标右键,选择新建一个字符串值,在名称里面输入ctfmon.exe回车,双击ctfmon.exe在数值数据中输入C:\Windows\System32\ctfmon.exe回车,重启电脑即可。
第六种方法:如果故障依旧,还原一下系统或重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