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齐心语的博客

悲伤一分钟,你就失去快乐的六十秒! QQ132689005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2010年最给力感人情话  

2011-06-30 09:38:53|  分类: 哲思小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年最给力感人情话

金色分隔线 - 香儿

 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遇见你,是一种缘分;爱上你,是一种幸福;

想念你,是一种习惯;珍惜你,是一种永恒;

祝福你,是一种必然,情人节快乐!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,

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,

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你相信缘分吗?那是一种神秘又美丽的牵系。

至于我们之间,我只想告诉你,我很珍惜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宝贝吾爱,我的心与你同在;

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,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;

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,我也永不言败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爱情就像是贝壳,不要选最大的,也不要选最漂亮的,

要选最适合自己的,选了之后永远不再去海滩。 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   轻泻的月光,氤氲低语,笼住紧闭的窗口;

萧瑟的冬雨,徘徊踌躇,

如何传递脉脉祝福?抱膝自语,就这样想你吧!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  当爱不能完美,我宁愿选择无悔;

当情需要抉择,我宁愿笑对玉碎;也许未来会更精彩,

也许来生会更绚丽,但我祈祷生生世世轮回中有你!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思念是一季的花喷鼻香,漫过山谷,覆盖你我;

而祝福是无边的关切,溢出眼睛,曲到心底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告诉你这是夏天,每朵花开得都鲜艳,

告诉你真情无言,我关注着你的每一天,

我想让花开得像你的笑颜,让我想你的思绪飘着都香甜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让我看着你的双眼,让我看着你的妩媚,让我替你完成那些枯燥的工作吧,

如果你的心动一如屏幕上跳动的字符,我的敲击会让你心跳。
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今夜难眠,静静的看着万家灯火,点燃我的相思情怀,在这个不眠之夜,

细心回味你的似水柔情与刻骨铭心的真情,认识你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幸!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我已经不下百次梦见你,几乎每个夜晚你的身影都会入我梦来。

现在,我们天各一方,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地想念你。

我只有祈求上苍赐给我忍耐力,并且不要把我们重逢的良辰推得太远。
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思念是屋檐洒落的滴答声,是湖面泛起的微波,

是晨曦中的薄雾,是梦醒时的迷茫。此刻我想你!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最浓的思念总在月夜,最深的爱恋总在今晚,

当回忆与我同眠,你的声音在我耳边,

当希望与我同在,你是不是在我身旁。。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没你的分秒,我度日如年;片刻的分隔,我相思成灾;

不见你的身影,我望穿秋水。你就是我一切!

 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  孤独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;伤心的时刻要你在身边我才能入睡;

快乐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;繁华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惫;独自的我要与你依偎才算完美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,缘份有多少没有人可以证明,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,

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,我却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.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 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,值不值得追求;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,值不值得等侯;
但我知道我们的感情能象烟花般美丽,象恒星般永恒,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。
 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 
满怀思念遥寄月一弯,丝丝眷恋托付星几点,
无论你是在他乡孤独的旅途,还是刚踏上归乡的客船,
满天的星光和月色,都是我对你最真的思念!
 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 什么是幸福?那是有了你;
什么是无奈?那是情人节的时候却无法与你相伴;
什么是爱情?那是你我之间的感觉!
 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风是透明的,雨是滴答的,云是流动的,歌是自由的,

爱是用心的,恋是疯狂的,天是永恒的,你!是难忘的!

 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我在黑暗中眺望,又在等待中彷徨,只要一点星光,就可照亮我的方向,

在我人生的旅途上,你可愿为我把心点亮,永远陪伴我身旁?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我不期待来世,来世太遥远。

我只等今生,等今生我能把你拥在我怀里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我愿做你明亮的眼睛,为你照亮天上的繁星;

我愿做你身边的春风,为你融化严冬的风雪;

我愿做你永远的宝贝,一生藏在你心底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千年的轮回注定我们今生的相遇,百年的修行成就我们今生的缘分,

今生只愿与你相伴,来世再与你相知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你是一颗闪亮的星,伴我度过每一个黑夜;

你是我我盖着的被,给予我无限的温暖;在每一段深夜的梦境,是你给了我爱情的滋味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我相信所有对你的思念早已化作窗前的花香流落你心,

我相信所有对你的爱早已化作手心里的曲线伴随我一生,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!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因为有星,夜才不会黑暗;因为有天,海才一片蔚蓝;

因为有梦,生命充满期盼;因为有你,生活充满笑颜,

因为有你,我的世界一片灿烂!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 
真诚之中,与你相识相知.灵犀之间,与你朝夕相伴.
时间在你我相聚的时候是如此的短暂,
多想在那一刻时间就此停住,让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离.
 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虽然知道遥远的相思很苦很苦,我还是选择了相思;

虽然知道梦里的相逢很短很短,我还是选择了做梦;

虽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,我还是选择了永远等待。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  也许,在你的生命里,我只是个意外,而在这里,你却是我的奇迹。

 

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 
花开如梦,风过无痕,但我还是无法躲避心的思念,遥寄一份祝福给你......

 情人节 - 香儿 - xianger

想你,在清晨,也在傍晚;想你,在梦中,也在梦醒时分;

想你,在喧嚣的缝隙;想你,在寂静的一瞬;

想你,在此刻;想你,在这里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