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齐心语的博客

悲伤一分钟,你就失去快乐的六十秒! QQ132689005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男人给妻子和情人的遗嘱  

2011-01-05 19:59:22|  分类: 婚姻.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个男人给妻子和情人的遗嘱 - 思齐心语 - 思齐心语的博客

一个男人给妻子和情人的遗嘱 - 思齐心语 - 思齐心语的博客

老婆子:

医生告诉我我已经不行了,就剩下几个月的时间了。我想趁着这几个月整理一下我的思维。活了这么大年纪,从来没有认真的给自己的一生做一个总结,现在我有的是时间,慢慢的总结吧。我感谢医生告诉我事实,也感谢上帝让我得这个癌症。要是我得了疾病突然死了,我就连这个总结的机会都没有,那得多么的遗憾啊!

我这一辈子,一直在你面前抬不起头来,我被你压抑了一辈子。咱们刚认识的时候,你长相比我好,学历比我高,家境也比我好,所以在我目前一直气焰很高,让我给你洗衣服,给你做饭,我们一起逛公园,你走累了,就把鞋脱了,光着脚走,我给你提着鞋跟在你后头,后来你实在累了,让我背着你。那个时候我一穷二白,我们结婚时住的都是你家的房子。为了你,我拼命的想挣钱,想让你过上好日子,可是只有豪情壮志也不够啊,我没有资本。你瞒着父母,偷偷把你所有的积蓄给我,让我投资做生意,还花钱让我学习企业管理。刚开始创业的时候,那个苦啊!可是你从来都不说什么,为了省钱,每天只吃几毛钱的菜,几年没有买过新衣服,一向不爱走路的你甚至走路一个小时去上班。这些你没有跟我说过,但我都知道。那个时候我就发誓,以后无论我挣多少钱,都是老婆的!

后来生意步入正轨。我开始挣了些钱,把你投资的钱挣出来之后,我想这回不用被你压抑了吧。可是那年过年,你到公司来,就呆了十来天,对公司的发展和人员的安排提出了很多的意见,让我不得不服。连公司新来的那个小王都说,“我们就服嫂子!”给我们做饭的那个陈姐也说,“我们老总在夫人目前好像总是矮了三分似的”。我不愿意被你的气焰压住,可是这么多年就好像成了我生命的一个习惯一样,一直到现在,我都还是比你低了几分。

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也曾经说过爱,也曾经说些肉麻的情话。后来你不让我说,每次我打电话你都说“有工作上的事征求我的意见就说,没有就挂,不要浪费电话费!”你语气里的斩钉截铁把我所有的情话都憋了回去。再后来,有了老大,再过了几年,又有了老二,你一个人带两个孩子,从来没有跟我说过累。我妈对你不好,这些我都知道,可是你都是一个人忍的,从来没有抱怨。我不知道说什么,想跟你说爱你的时候,你总是打断我的话,说“孩子都这么大了!公司那么多少事!什么爱不爱的!”于是我就真的不说了,好像有几十年的时间,我没有再跟你说过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了。

无论我和事业如何发展,都和你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。我真的想像不到,你带孩子几年没有上班,可是一到单位,你总是能用最短的时间找出公司面临的问题,并且想到解决的办法。你好像有这方面的天赋一样。公司你来的比我少,员工服你的比服我的多。两个孩子是你从小带大的,他们和你的关系也比和我亲近的多。这辈子,我真的被你压的永远抬不起头来了。

我这辈子做的最对不起你的事就是,我找了一个情人。她的事情,我相信你是知道的,虽然你没有说过。我找情人,一开始只是为了一个心理平衡。你好像什么事都在自己把握中的一样,无论遇到什么问题,你都是那么平和。可是我发现我错了,即便连我找情人,你都是这么平和的面对。我不得不承认,这辈子我输给你了,而且输的心服口服。

公司的资产情况你比我更清楚,公司给两个儿子继承。至于他们以后怎么经营,就是他们的事情了。儿子们现在也结婚了,你也该退出历史舞台了。除了公司外的所有财产,都由你来支配,包括房子,股票,国库券等所有。我们刚结婚的时候我曾经说过“无论我以后挣多少钱都是你的”,现在我做到了。

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,等着你继续欺负我,压制我。

老头子

 

  

亲爱的芳芳;

当我发现我快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我还是想告诉你“我爱你”。如果现在我的生命只允许我说一句话,那么这句话就是“我爱你”。如果我的生命只允许我做一件事,那么就是:告诉你“我爱你”。

我永远都忘不了我们刚相识时的情形。那年我生病住院,是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难怪人们常常用“白衣天使”来形容你们的职业,我第一次看到你,真的就像看到了天使一样。后来我出院了,然后就不停的接到你的信息和电话。后来我才知道,你是找接我出院的小王要的我的电话,为了这个电话,你还请小王吃的麦当劳。

我不知道,假如我不是一个公司的老板的话,你是否还会爱上我。但是我情愿相信,你对我的爱是真挚而纯洁的。我曾经跟你说过我老婆的事情,我对她,还有两个孩子,就像是亲人一样,我不能没有他们。我真的很感激你,因为你从来没有要求我离婚娶你。我想这也是你的聪明之处,因为如果你要求的话,最后受伤的肯定是你。

自从我们相识相爱以来的所有东西我都留着,这些见证着我们的爱情,这些东西对我来说,比生命还重要。我看看我留给你的盒子,就知道了。你看见那个围巾了吗?那是你亲手给我织的,针法并不太好,有几个地方还脱针了,但是你知道当你把这个围巾给我的时候我多么的感动吗?这个围巾被我珍藏在办公室的抽屉里,我一次也舍不得围。你看见那个项链了吗?那个用苹果的种子串成的项链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做的,你说我们的爱情就像苹果的种子一样生根发芽,要长成一棵大树,结出美味的果实。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看电影吗?两张电影票我还留着。这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回忆。还有我们去公园的门票,演唱会的入场券,我都留着,这些都见证着我们的爱情。

我忘不了你对我的温柔照顾。我生病的时候,你给我端水端饭;我工作劳累的时候你给我捶背按摩。能有一个这么温柔善良的女人,真是我之幸也。我不信佛,但是我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了你,爱上了你。

是的,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。我能给你的只有:爱情!我只能把代表我们爱情的一切留给你,留作永远的回忆。假如来生我们能在相遇,我还是一样的爱你。这一辈子,唯一真正的爱情,我给你了。

在我的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,希望你不要忧伤,因为无论今生来生,还是永生永世,我都永远爱你。

永远爱你的人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